结课快乐人

阅读是一种筛选机制,所以,很高兴认识你。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嘉嘉给你过生日

·第一次写
·本来就是老早给同学过生日写的
·喜欢给个小红心❤小蓝手
·笔芯


他站在路灯下。

当你匆匆忙忙赶到时,他已经等了一会儿了。昏黄的暗影在他周围漂浮,明明是夜晚,他却把周围的全都照亮,远超那霓虹的灯光。

你并不感到奇怪,嘉德罗斯,如此高贵的少年。

他有值得骄傲的资本,无论在哪里,他都是灼目的太阳,并不是那飘移的萤火。

“喂,渣渣……”比往常盛气凌人的样子不同?是哪里不同呢?

你用双眼飞快地扫描了他。头发还是像烈阳一样灼热耀眼,也没有忘记在脸上贴上星星。

[啊,有一个角翘起来了。嘿嘿,嘉嘉真可爱*/ω\*)]不正经地走神了。

“啧。”烦躁地哼了一声,他把他圆润的脸往他的围巾里塞了塞,你突然明白了,是整个人的气场不一样了。

又发觉不对,便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把围巾往下压了,压,放佛是这个动作给了他什么?他顿了顿,大声说:

“喂渣渣,我看上你了,当我的人!”

[——!!]

紧接着,他嚣张的笑了一下“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

霎时,你只觉得世界上最大的馅饼(130斤)Duang的一下子砸在了你身上,只想飞奔到最近的操场跑圈,然后大声喊:

“你终于瞎了!!!!”

眼角瞥到嘉德罗斯微妙的脸色,动作僵在了半空。

[ 系吗达(꒪Д꒪)ノ 太高兴了,心中所想喊出来了。]

你眼巴巴的瞅着他,嘉德罗斯抬起手,你下意识一缩。头顶传来他略带不悦的声音,躲什么呀。

脸边传来柔软的触感,你偏过头去。

“哼,渣渣。这么冷的天,连围巾都不带,我就勉为其难分你一点。”映入眼帘是那一条明黄色的围巾。有着和他金发一样的柔软触感(感觉上的,你可不敢在老虎头上薅毛)

奇怪,明明是夜晚,你却在他脸上看到了云霞。他平日里澄澈的像玻璃一样的金瞳,此时像乳化一般,让你想起透明罐子里舀起的那一勺清甜蜂蜜。你在其中,看到了一个小小的自己,脸红红的。

“渣渣,抬头。”“啊?”

绚丽的烟花在空中绽放, 青绿的朱红的鹅黄的天蓝的。一瞬间,你看到烟花倒映在他的眼眸中。却怎么也掩盖不住他的纯金。

[这世界……大概也是他眼中的一场烟花吧]你甚至觉得。

“渣渣。”“嗯?”

“生日快乐。”

你偏过头去看他,他眼中仍有小小的自己。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