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课快乐人

阅读是一种筛选机制,所以,很高兴认识你。

[安迷修x你]双面(上)

·温柔中二学长x小兔叽口耐(伪)小姐姐
·私设有
·喜欢可以给个小心心
#看点预告#
#现在的社会银都是演技派?!#
#小姐姐性感在线教你如何扮兔吃脑斧#
#没有魔法长发的怪力少女不是个好老大#
#不要问我地下社会势力怎么个分布的,还是说你们其实不在意这些细节的(疯狂明示)#





“小姐,”安迷修略微皱眉,语气温和地拦住面前的少女,“您迟到了,并且也没有穿校服呢。”

“抱歉……”身形娇小的少女低下头,用手拨弄她奶茶色的裙子,只留给他一个小小的黑色的发旋。

“但是我才刚转过来,上学时间不是很清楚,也没有校服……”

她抿了抿唇,乖乖的齐门帘衬得她一双圆瞳十分乖巧。小脸上有一些红晕,好像是一个十分容易害羞的孩子。绸缎似的黑发披散下来,整个人清清爽爽。

让安迷修想起那种软趴趴的小白兔,稍稍逗过头就容易哭的样子。加上她身高一米六左右,低头看上去就是一只窝着的白团,柔柔软软的。

“学长,你可以带我去下高二四班吗?”她小声说道,露出小巧的兔牙。

这就更像小兔子了。安迷修的眼睛噌的一下亮了,笑容谦和温柔:

“没问题!为美丽的小姐服务是骑士的荣幸!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乐意为您服务。”

肉眼可见安迷修身旁漂浮着极其令人想吐槽的几朵艳俗的粉红花。他的帅脸都因此看起来傻兮兮的。

“笑容真恶。” 身旁轻飘飘地来了一句,古灵精怪的黑发少女含着棒棒糖正巧路过。不难看到安迷修身后的少女,蓝色的猫瞳立即睁大了。

“诶,这不是阮白吗?怎么跑到凹凸学院里来了。”

“凯莉!”一见到凯莉,少女也惊喜的叫起来。

“原来小姐叫阮白呀,凯莉小姐与阮白小姐认识?”

“嗯,是在甜点店认识的。”阮白轻轻点了点头,然后又低下头去。

凯莉的表情像看到格瑞和安迷修一起甩着小星星尬舞,但她很快又像想通了似的。给了阮白一个肘击忍俊不禁:

“对吧?这家伙有点内向,体育又不行,柔柔弱弱的,对吧。”

“好啦,别给我爆底。”阮白嗔怪道,“安迷修学长,四班是往这边走吗?”

“对,很巧的是,阮白小姐和凯莉小姐之后一个班呢。”

“是吗……”

安迷修礼貌地把阮白带到班级门口。热情的暗示(?)阮白“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为美丽的小姐服务是骑士的职责所在!”像一只见到骨头的哈士奇。

“我们进去吧,阮白小姐?”凯莉拖长语调,尾音可爱撩人。

“真是的,别讲了你。”阮白红了脸,跺了跺脚,白了凯莉一眼,精致的小脸上一片嗔怪。

凯莉就保持着她一脸看戏的表情,点了点头,笑容透着明了,随着阮白一起进去了。


简单做了自我介绍,班上人几百年没见过女的似的乱叫。班主任维持纪律后就开始上课了。

阮白选了一个靠后的座位,手撑着头百般聊赖地听着老师上课。手在桌子下敲敲打打,读了几条信息,就被窗外的蓝天吸引了注意力。斜撇到老师背过身去抄一段罗里吧嗦的英文,暗自决定走神个五秒钟。

阮白目光集中在棕色的书壳上,那一大团棕色,慢慢的向中间靠拢,然后不安分的团成一团又分开,留出一块白来。又像浑身发痒一样,刺猬似的竖起来,扎上了两个碧绿的小果子。

就像……

视线下移,目光兜兜转转就晃到高三年级五班窗边上坐着的那个人,因为是底层,靠近窗边的花坛上栽种了一排开的正旺的向日葵。那人垂下眼睫认真对待课堂,弧度刚刚好。

阮白想,他闭上双眼,眉头舒展。接近一朵花的姿态,都庄重地仿佛宣誓,葵花花盘大而饱满,花瓣垂坠落在他肩上,他肯定会小心地把他从不离身的伸缩长剑别到身后,就像中世纪的骑士亲吻少女的手。

会对着花朵起誓,就像对着弱者起誓一样。

好傻。


五秒钟早过去了,那一大段拖泥带水的英文还没抄完。阮白便决定不把注意力分给那个糟老头,一心一意欣赏傻骑士的侧颜。

“阮白同学对吧?我们请新来的阮白同学翻译一下这段英文。”不解风情的家伙来了。

所有的就此打住,阮白不得已把注意力调回到宝贵课堂来,逐字逐句漫不经心地翻译着。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为手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这就是所谓骑士吗?神游到错过了来自前排的那个金发正太的星星眼和来自凯莉的wink。

凯莉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会怀疑你在一群gay佬中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了……

这很正义,阮白眯着半月眼瞥到对面那个人站起来回答问题,不知说了什么,引得那班人都哄堂大笑,摸着头在那里尬笑。

傻死了。



车水马龙的城市街道深处,鲜少有人的幽黑小巷,是另外一种人的栖息地。此时躺了一地的人,其中有一个人站着,衣着得体,只是沾了些灰尘。

“只是这样吗?没意思……”少女澄澈的嗓音透露出主人轻松无聊的心情,即使她刚刚一个人解决掉了一个混混团。

“对了,”她在混混头惊恐的目光下走近他,旁边有人迅速地递上烟盒。

“你说……”少女刘海稍显凌乱,唯恐天下不乱地吐着烟圈,可爱的巧克力色厚鞋跟径直踩着人胸口。

“我柔柔弱弱?”狭长眼角配合着清丽脸部轮廓,说不出的强势。阴影给她的脸上打了一层,使她像是黑夜的精灵,是荆棘上鲜血浇灌的花朵。



放学,礼貌地告别了几个女同学。

手机就好不安分的接二连三的响起来。阮白面无表情的点开。

小弟A:老大老大您今天的小裙子真好看噢噢噢哦哦咦咦咦!!!!肯定把那小子迷的神魂颠倒!୧(﹒︠ᴗ﹒︡)୨

B:我的老大女神 您认真打扮丝毫没有任何破绽 想太……(˶‾᷄⁻̫‾᷅˵)

“B”被管理员禁言。

C:想看。

阮白:(´-ι_-`)

D:链接“网扒新转校生小姐姐的帖子,有图。”

D:已经组织全员去顶帖了

阮白:注意点不要歪楼

D:好的呢没问题老大

阮白:把逼放出来,让他收集信息的

B:老大老大!!安迷修别看这人傻乎乎的有事没事把骑士道挂嘴边 但有的女生暗地里吃他这一套 不过他班上的艾比和安莉洁都对他没有兴趣哈哈哈哈ヾノ≧∀≦)o

D:是学生会风纪委员

B:D你丫的别插嘴 安迷修这小子对哪个女生都一副呕心历血的样子 一次他对艾比一脸深情 其实恶心帅的说了几十句骚话 听的我个直男都受不了 土味情话大全啊他

D:一三五他值日 二四格瑞 下一周他和格瑞倒过来 倒三个班

B:中二病一个 经常挥舞着两把不同颜色的刷子和同班叫雷狮的打架说什么呃今天我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今天就要讨伐你 网上有他俩cp贴小D甩个链接

C:逼你抬头看看这标题,这是凹凸世界乙女向。再低头看一下,这是安迷修x你。

A:再歪禁他言老大

E:老大

阮白:?

E:下午有旁边普高的来挑衅,在我们领地上挑事儿,还说要公然和我们抢地,一对一老大单挑。

A:老大教他们做人我要去嗷嗷嗷嗷教他们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

阮白:坐标 时间

E:老地方,时间是一会后

阮白:B你去问问怎么加入风纪委员会还有啥职位空着A你带七八个人来我搞完了教化下他们

A:👌🏻OK


阮白放下手机,随意收拾了一下书包,就慢吞吞地往坐标那里溜达。是个小巷口,混混多人专用的那种。话说那天也是这样……

“哎呀小妹妹,你怎么走到这里来了。”就在阮班神游的时候,一票混混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啊不纠正一下,应该是本来就在那儿的被阮白无视了。

阮白抬眼扫了一下,油里油气,歪瓜裂枣,果然像雷狮那么帅武力值还那么高的混混,毕竟少见。那团队武颜双高成绩也不错(佩利那娃……)。

她没有做答,落在混混们眼中就是块大肥肉了。

“你瞧她那小脸,那裙子,柔柔弱弱的,多可爱呀。”

“老大我们这边还要干正事呢。”

为首的混混是一个脸上带疤的。“不过那票人说好的,这时候来咋还没来,不会怂了吧。”“肯定是怂啦!”剩下人立即忙活起来,起哄的起哄,拍马屁的拍马屁,骂脏话的骂脏话。

无聊,阮白低头发了条信息,走上前冲那壮混混问:“您是他们的……老大?”混混头儿这儿会儿才想起她来,奸笑着应答:“嗯,跟着我怎么样?他们不会动你……呃啊!”

阮白毫不犹豫的狠狠的给了他心窝处来了个肘击,刘海下面露双狭长眼睛来,闪着兴奋噬血的光,像喝了杯特调的高纯度的鸡尾酒。

“早说啊,”她活动着手腕,“害我听了半天废话,不是大言不惭说1V1吗?带这么多人干嘛?”顺手接住混混老大没握住的球棒,毫不留情的横扫他膝盖。不意外的听到一声惨叫。

“哈哈哈哈,我喜欢这种感觉!”她大笑道,恶劣又放肆。混混头挨了心窝一击,双眼通红的从地上跳起来,怒吼一声:“看我不把你揍趴下,谁都不许帮,这臭娘们儿。”

嗯,还要点脸,少给他断条胳膊吧。

阮白想着,身形一晃,轻轻松松的躲过混混头的第一波进攻,跟逗狗玩似的。混混头腿脚都不太利索了,但立马扑了过来。阮白挑了挑眉,纵身一跳,跳上墙头就给了偷偷摸摸过来准备偷袭的小混混当脸一脚。

“小裙子好看吧?”阮白晃荡着两条小细腿儿,裙底若隐若现,“可惜安全裤大法好呀!”一个标准的街舞姿势甩开书包。阮白纵身一跳竟跳到人群中心,以惊人的速度和力量开始大杀四方。

若无旁人的伸了一个懒腰,球棍闪电出击。被打到的倒霉孩子甚至口吐白沫,“嘻嘻小心点,别把早饭吐出来了。”阮白轻轻笑着,笑容顽劣若恶作剧成功的孩子。

单挑还是变成了群殴,和之前躲猫猫一样的打法不同,上来阮白就狠狠的给了旁边的一拳,她的动作快的看不清,不断的出拳与挥打。跟砍菜切瓜一样容易。

厚跟的鞋子此时就是大杀器,踢人不是一般的疼,不正经的雷德还是有点眼光的,阮白想到。依据是她给了一个人一jio后他痛到无法父吸的表情。

小裙子随动作摆动着,令人可惜的是有着黑色的安全裤。阮白以右脚为轴,左脚扫倒一个人,比他们都娇小的身型使她动作敏捷了很多。同时她的长发及时又必然地糊到了后面人的脸上。

怪力少女的优势就是这样啊。阮白反手就是抓住后面壮汉的衣领子用力一掼,布帛断裂的声响随即响起,阮白尴尬的发现手里拿着他的衣服,壮汉第一反应居然是伸手……捂胸。

“真恶心真恶心。”阮白干脆把衣服糊到他脸上,轻轻松松把他从后面绊倒。

扔麻袋一样把混混头扔到地上,反手球棒用力一杵。“看来是断了跟肋骨啊。”阮白看了看倒在地上扭圈可笑的像虫子一样的混混头,仅用拇指擦去脸上的血迹。

她就像一只正在兴头上的美洲豹,足以吸引任何人又可以吞噬任何妄图靠近的人。足够强大,美丽,疯狂又危险。像毒 | 品一样让人明知有毒,但一旦接触,便欲罢不能。

头领都菜了,剩下的一票都是些杂鱼,三两下就搞定了。阮白一个人突兀的站在躺了一地的人之中,无聊地打了一个哈欠。这样的副本,她表示已经刷了不下几百次了没啥难度。

但可以活动筋骨,省的装小白兔手生了。软白瞥到墙角处几个不安分的脑袋乱动着,冷冷的甩了个眼刀过去。

“哎,老大不是我讲的书包正巧就砸到我了,好大个包包。只有老大您亲亲吖不吹吹才能好。”小弟B谄媚的凑上来,顺带讨好地抖开件暖粉色外套替大佬披好。

“不是让你收集信息别来的吗?戏这么多带你掉价。”阮白嫌弃的白了他一眼,下意识地摸口袋发现裙子没口袋,瞬间脸就阴下来了。

“老大烟在外套里,打火机也在。”D出声提醒道,C在他背后,手不停地摆弄着手机,不知道在忙什么。

阮白从烟盒里拿出条女式长烟来。B立马凑上来,右手护着火,给她点个火。随机恭敬的退到一边,十分顺便的给那个要张嘴骂人的混混头补了一脚。

混混头半天没喘上来。

阮白深吸了口烟,慢慢的吐出一口蓝雾,淡淡的玫瑰香在空气中弥漫。烟雾缭绕她的眉眼没来由地添了丝忧愁和冷淡。她拿烟的姿势其实很好看,完全是成年人的手法,衬得她的手小巧白细。

烟头掉到混混头衣服上隐隐约约有燎起火焰的势头。混混头小声惊呼着,抬手去拍, 阮白却径直抬起一脚踏在他身上踩灭火焰。

清丽的脸上面无表情,气场却无形的碾压着他脆弱的神经。

“我最讨厌别人说我柔柔弱弱,尤其是比我高的人。”阮白饶有兴趣地扫了一眼这个快达一米八却被她打翻在地的大个子。轻轻地笑了一下,“所以你就用这个视角跟我交流吧,下次小心点。否则就叫你永远用这个视角。”狭长眼角勾勒出血样的风情。

说罢,阮白收回腿,一手抄兜一手随意的摆了摆,没事人一样往另一边走了。

“小C。”

C比了个手势。确认老大并无大碍后拍拍手示意正对躺在地下进行恐吓的一众小弟可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吓那些躺在地下的有什么意思,有本事像老大那样干掉一群。散了散了。”D半眯着眼睛,说道。

“嘤嘤嘤老大真帅!”

“不仅帅而且那小裙子真——”

“嘘可闭嘴吧,你没看到C哥还在,你这没本事儿闷骚痴汉不掂量下几斤几量,敢在C哥面前白日发痴。”

“C哥好手速,估计都拍了好几张高清图了吧,刚才光顾着观看了,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作为老大的头号迷弟,我现在想以死谢罪!!!”

“话说老大从来没穿过这么少女啊,虽然她以前的也很好看。”

“对啊对啊,忽然转校,难不成是大转了性……”

“得了吧,这个破短篇还想转姓,小姐姐变小哥哥,咱们上哪儿找这么仙女的老大去?”

“ 你个瓜皮,咱俩可是过渡段,承上启下说重点。”

“对哦,之前有一次老大不也是这样单独行动,哦⊙∀⊙!那次来着……”



·看到这里了我给你们比个大大的心心❤
·再不要脸的讨个小心心和小蓝手
·其实女主的混混团就是痴汉小弟们+戏精B+闷骚型痴汉C+欢脱A+干正事的E+技术D
对掰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