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课快乐人

阅读是一种筛选机制,所以,很高兴认识你。

[安迷修x你]双面(中)

·好忙啊完全没时间更
·温柔中二学长安迷修x不良怪力少女伪小白兔
·凯莉大佬表示我要抓一个小可爱,让我看看是哪个大猪蹄子
·今天的格瑞也是凹凸学院最受欢迎的学生之中的No.1!!!
·有凯柠,雷祖微量就不打Tag了
·喜欢可以点个小心心❤
·笔芯






阮白在学校附近的甜品屋里找到了凯莉,魔女小姐看到她轻车熟路地走进来,没多大意外地笑了笑,指指对面的座位示意她坐下。

“哎呀吃点什么啊?”凯莉狡黠的笑容堆了满脸,全身上下都透露着要挖出猛料的气息。

“巧克力慕斯杯。”阮白气定神闲地跟服务员说道,游刃有余地装傻,完全一副凯莉付钱的架势。

凯莉涂着兔子粉的指甲轻敲打桌面,鸦睫下明亮的蓝瞳戏谑地打量着阮白。

脸上没什么表情的少女穿着一身奶茶色连衣裙,有着不明显的尘埃,显然主人疏于打理或者根本就不在乎这些。包裹在宽松的的暖粉色大外套里,上面缭绕着许些烟味,夹杂着淡淡的的玫瑰花香。脚上踩着双绑带巧克力色厚跟鞋。


气氛微妙。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阮白的脸直接阴了下来,她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那里突突地跳,像听到了鬼狐的洗脑传销甚比魔音灌耳,又不好发作,只好闷下头吃慕斯杯,呵,把你吃穷。

幸亏她们两个坐在角落里,阮白冷漠地看着快笑到地上的凯莉。

“好了好了,不笑了。”凯莉笑出了泪花,抬手擦擦眼角。“呵,”阮白手撑着脸,歪着脸的样子活像一只等待顺毛的猫咪。

“别说你,我早上拿到这件衣服时都恶寒了好久。”阮白用手拨了一下身上这件精致的小裙子,翻着白眼笑了下,乖巧的脸上满是讽刺嫌弃。

“雷德那家伙挑的什么玩意儿,不过确实挺好看的,这一天下来,糊了不少人眼睛。”

“看样子你是打过架后过来的?”

“嗯。”阮白未多说什么,可舒展的眉头表明了主人心情很好。看来是打赢没跑了。凯莉不想说这个懒人什么,懒得可以,别人看看就知道的事(自己认为)她是怎么也不肯开金口提醒的。

“真是好玩,”凯莉说道,“以前只穿黑色系衣服,不是蝙蝠衫就是那长衣的你,干什么都要打架。整一个女版佩利。不过你有智商,他没有。”

“虽然佩利很能打很强,但我仍认为你在侮辱我。”阮白抬手点了份提拉米苏开始吃。

“小狼狗扮作小奶兔挺成功的啊,”凯莉挑了挑眉,“真为了他转过来?”

“嘁,原来那所学校的刺头儿,我全挑光了,剩下的都些懂事听话的好孩子,无趣。”阮白无聊的撇嘴,一脸烦躁的看着自己的手指甲,好像在说什么微不足道的事,只不过是只小苍蝇在骚扰一样。

“为了配合角色,我把指甲油都刮了。挺好看的呢。我想要什么得不到?听小弟打探这种人傻乎乎的,爱做中二骑士爱护弱小,喜欢小白兔那种温柔可爱,逗过头就会哭的那种。”

凯莉翻着眼睛想了一下,一脸嫌恶:“还真是那个恶心骑士会有的审美,典型大男子主义精神。”

“嘛,我倒觉得还挺可爱的,头脑简单却不是过分的愚蠢和天真,他也有另一面,也有闪耀的优点,只不过最可能知道的人——”阮白拖长语调,脸上流露出刺骨讽刺,冷笑一声“都不在乎而已,跗骨蛆虫一样只懂索求。这个笨蛋还一脸不自知的凑上去!”

阮白恨铁不成钢,顺便恶狠狠地用叉子叉住上面那颗樱桃。

凯莉:“……”

凯莉:“如果你指的是那堆人,我可以理解并表示赞成,但前面那番话你不觉得你的滤镜有一点厚吗?”

阮白很快平复了情绪,并且觉得自己的滤镜一点都不厚,只有5万米而已。塞了一口蛋糕皱眉道:“我不喜欢针对别人,但看不惯就看不惯,还有我觉得安迷修这样算好的了。难不成在嘉德罗斯格瑞银爵雷狮之中让你选,哪个?”

凯莉想都没想,“我选择死亡。”

凯莉:“九岁未成年儿童,你是想让我吃圣空星的牢饭吗?!冰山心机大芦荟难道你没有看到他的发小和他深厚的友(基)情吗?再加上关灯找不着用手指陀螺诱拐青少年的煤老板,双马尾没船搞事情翻车老司机海盗头子?!我对基佬不感兴趣啊,你在逗我。”

阮白面无表情地塞了最后一口蛋糕,“这就对了。安迷修至少还是个钢铁直男。”

不不,他们都不是。凯莉想。

哇哦,那边那个戴着绿帽的小哥哥超级凶的表情,好像要冲过来给凯莉一jio把她压成草莓派一样。

“告诉我为什么雷狮定语那么多。”哇,绿帽小哥你表情更凶了哦,建议你做几道大题冷静一下。

“再给我来份巧克力慕斯杯。”阮白像一个乖乖的小学生一样举手跟服务员说。

凯莉开始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看到阮白开始浑身发毛,她才噗叽一声笑出来。

“你这家伙,还是真的变了很多啊,”她指指阮白见底的蛋糕杯,“以前你只会冷着脸点莫吉托的。”

“嘛,是吧。”阮白含含糊糊的说道,瞥了眼手机,接过服务员递来的打包盒耸了耸肩。

“女孩是什么做的呀?砂糖,香料以及其他美好的东西。”阮白原地转了个圈。暖色的裙子摆出的可爱弧度吸引了部分在店里顾客的眼球。

“我或许不是一罐香甜的砂糖橘,不是他所想的美丽小姐,那些在乳母的歌谣和花园里的玫瑰芳香中长大的精灵永远都不会是我。”阮白的声音沉下来,陶醉的样子仿佛在叙述冗长的史诗。

但是她锐利的眼睛里那层温和的雾下,或许又藏着蓄势待发的海啸。
“但那又怎么样呢?我们这种人都是捕手,猎取真心,不管用什么方式。”她清浅地笑着,手指在桌子上沿着桌面滑动,恰似条伺机而动的蛇。

“安迷修吃软不吃硬,对待每个女生都尽心竭力,虽然傻兮兮却是另一种方式的冷漠。没有一个能让他真正停留的。”凯莉手托着脸,半挑着眉看着她分析。

“所以你就温水煮青蛙对吧?”魔女小姐直接用了陈述句,“嗯,这是最好的办法。对了,”阮白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安莉洁是吧?小弟跟我说她最近状态不太好,有什么心事一样。还向他打听过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她无视凯莉的微微一颤,猜测道:“难道是恋爱了?你不是讨厌她嘛,需要我帮你调查一下吗?”善变的魔女没有搭话,一时间只有阮白的指甲敲打在手机屏幕上的声音。

“呵,有劳了。我倒想看看,那个丑女令人作呕的品味能看上什么大猪蹄子。”凯莉抱着手臂,翘着二郎腿,眼神极冷。阮白似笑非笑地看着她,忽然耸了耸肩说道:“嗯,我会让小B留意一下的,那么我走了。”

“哦次阮白你是不是就算准了让我付钱的!”



翌日。

阮白穿着校服抱着书和一本习题册,还夹着几张纸,一边看着手机一边向自习室走去,中午午休了还跑来自习室,一看就是正经又无聊透顶的中二骑士是应该做的。

一拧开门阮白看清楚后,只想关上门并说mmp。雷狮和安迷修同时在一间屋子里,这屋还能呆吗?大部分女生都是来舔颜的。有的想搭话,却不敢上前。安迷修旁边有几个女生都是他费尽心思讨好来的。

我就知道安迷修你不是什么正经骑士!

不过一个开门的瞬间,阮白脑袋里就闪过了几百条弹幕,这里全是小姐姐,他不来才怪。

“是阮白?好巧,也是来自习的?”安迷修终于从女生堆里把他毛茸茸的大脑袋露出来,那根冲天大呆毛很是显眼。

秘技·自行顺毛

角色,角色,阮白木着脸给自己顺着毛。是来把其他人赶走的。阮白眼睛扫了一圈,金发正太趴在课本里睡得正香;左边紫发的男生面对作业,咬着笔头,一筹莫展;右边芦荟头的冷面帅哥旁边叠了一大堆作业。似乎已经做完了,盯着旁边花盆里的酷似自己的白芦荟发呆;戴头巾的人旁边无人落座,因为他直接坐在桌子上。

有些不好赶啊。“嗯嗯,不对不是的。”阮白当机立断从书包里拿出张申请表来,丝毫不客气地拉开安迷修旁边的座位,坐下来暗暗的阻断了旁边女生的目光,我可是有正经事哦。软白若无他人的说起来。

“学长,可以请教一下风纪委加入的流程吗?”阮白笑道,小声添了一句“凯莉不在,其他人我也不怎么熟。”

她双手合十的样子,正如她的名字一样,阮白软白,白皙的皮肤和乌黑的头发的组合,就像夜幕星河般配,二者因彼此靠近而互相衬托,使彼此更加美丽。具有欺骗性质的皮囊,像散发着甜味的麻薯团团,让人不自觉地答应她的请求。

被美色诱惑的安迷修立马就答应了。

“总体来说不是很严格,但阮白小姐,您刚转过来。我们会结合成绩还有你在原来学校里的日常表现,在下认为你一定能通过……”已经听小弟说了一遍(?)的黑心芝麻团阮白,脸上看不出任何不耐烦,拿个印有可爱猫猫的笔记本,一边听一边记着,还像那么一回事儿。

蔫坏蔫坏的呢,软白。

反正小D讲的时候不想听,权当复习了吧,阮白良心一点都不痛,还美滋滋。应答着,被刘海遮了一些眼尾的眼睛认真的注视着安迷修,端的是一派专注的样子。

然后就看到了安迷修书上的小马涂鸦,嗯,小马宝莉。安迷修发觉阮白走神了,刚想提醒,却发现阮白盯着自己书上的一处发呆。

“噗!”

安迷修的脸以光速在涨红,头上那根冲天大呆毛咻的一下站直了。“不不不不不是的……”他全身上下都动起来,试图解释。

“学长,还蛮可爱的……”“哈哈,傻逼骑士!”想都不用想,肯定就是来自雷狮的嘲讽。

阮白望向雷狮,不出所料地看见雷狮紫红色的瞳孔,像往常一样弯成似嘲讽又似挑衅的弧度,引得安迷修的恼怒。属于暴徒的眉却露出一丝探究的意味,围绕着自己的目光暧味不明,却又像冰冷狂躁的闪电,锋利得旁人都不敢直视他的脸。

在安迷修身后的阮白在内心深处翻了个白眼,与海盗的目光角逐脸上不显一丝畏惧,反而目光如炬,不动声色,悠闲地看着他们俩吵嘴,仿佛身处维也纳大厅。

这场角逐很快以安迷修转过头结束了,气fufu地表示不跟恶党计较。可你已经计较了不是吗?

安迷修的声音磁性好听,不知不觉就听完了课划完了重点,阮白小心地收好笔记本。

好了,是时候该走了。阮白撇了一眼周围的女生,“对了,”阮白划拉几下手机,站起身来。

“风纪委那边有一些事,虽然不是太急,但需要你去处理一下,要我捎个口信。”她低头扒拉了一下手机,嘴角微微勾起,眼神向下飘。“我对校园还不是很熟,学长你可以顺便带我参观一下吗?”

安迷修瞬间忘了他的小马涂鸦。忙着点头,还不忘用他惯有的,恶心帅骑士腔道:“为美丽小姐服务是我的荣幸!” 顺带持续向外发射小fafa技能。阮白表示拒绝接受,回头不明意味的看了一眼大爷坐姿的雷狮,嘴角微微勾了一下。

确认过眼神,是同类哦。
都是一头擅长捕猎的狮子。

阮白伸出手,饶有兴趣地舔了一下指尖。两头猛兽共处一室,她可不是很愉快哟,没有任何人看见阮白把露骨的目光放在前面人的脊背上,黑曜石一样漂亮的瞳孔描绘着他的轮廓,宽阔挺直,肌肉附着在上,形成有力的线条。

我可是认真的呢,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啊,骑士先生,要把珍宝收入囊中。

嗯,跟他待久了就会说话往骑士体靠拢,不过无所谓,他的眼睛,不就是珍宝吗?凝聚了春季女神的华贵袍角

“哎呦!”阮白想着面前有人差点没发现,转角遇到爱。

啊不是。

阮白看着面前脸上阴的能拧出水来的金发小孩儿,脸上还贴了一个星星。包子脸生气地鼓了起来。阮白看着正cos孙大圣小孩儿嗯是谁跟我讲过这金毛是谁来着?阮白看着那根熟悉的红马尾,心下一动,忽然有了答案。

“臭渣渣!”

是心肌梗塞的感觉,果然是那个难缠的九岁假的螺丝。

还看到金毛后面那个红毛和祖玛小姐姐,红毛还轻轻的招了一下手。

啧,孩子惯很了啊!

阮白想,完全无视了嘉德罗斯越拧越紧的眉头。

“嘉德罗斯,明明是拐角说什么也别先骂人啊。”哎安迷修你就别来参一脚了,阮白一把扯住快要冲出去的他,硬是把他扯到身后,迎着嘉德罗斯快要喷岩浆的金眸,态度自然的说道:

“你在找格瑞是吧,报告组织,在自习室高二的那个,地方狭小,人多,他不容易跑,建议你少带人,最好亲自堵。”

嘉德罗斯眨了眨他那双金色的眼睛,似乎是有点诧异,火气一下子消了一半,脸也不那么鼓了。可嘴还是那么毒:“说的不错,可我的意见还需要你来左右吗?虫子。”

“所以是建议你可以不采纳,那么祝您打得愉快。”阮白轻轻巧巧地说,见不得一丝紧张。

“算你识相,蒙特祖玛雷德你们不用跟着随便找个地方玩。”漫不经心的扔下一句,嘉德罗斯一眨眼就不见了身影,只听的一句嘹亮的:

“格瑞,你在玩儿什么呢?来打架啊!”

然后是一阵桌椅碰撞及人群熙熙攘攘逃避的声音。

哦呵,神仙打架。

阮白抱着手臂幸灾乐祸地听着不远处的巨大动静,毫无卖了格瑞的心虚,今天的格瑞也是最令人喜爱的凹凸学院学生第一名!

“推荐小吃街sweet talk新品套餐,糯米夹心饭团和草莓气泡水。”对着目送着嘉德罗斯离开的两人,轻飘飘的扔下了一句。阮白拽着安迷修转身走了。

“阮白小姐,没想到还是你挡在我面前把问题解决了。”安迷修一边抓着他看起来很扎手的头发,一边羞愧地说道,连他头上那根冲天大呆毛都蔫了不少。

“没有关系,我和雷德正好认识,是他告诉我脱身办法的,学长你不用在意。”

“是吗……当时在下有些冲动了。”他不安的用手挠着脸,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阮白一脸好奇的盯着那根违背常理的呆毛,神差鬼使地凑近安迷修。

“……!”安迷修从来没有和女性这么近过,只得绷直了身体,肉眼可见他的脸像烧开水一样,从脖子迅速红到耳根,双手不知该放哪里,只好双手紧贴裤缝。

阮白看到他这副纯情的样子,意外的想笑,有意的放慢了速度。看到安迷修双眼紧闭的样子只想社保,却故意逗他:

“学长,你闭眼睛干什么,下来点,头上落花了。”丝毫不去想这样的动作有多么亲密。

“哦哦好。”他支吾着回答之后干脆不说话了,红着脸弯了一点,阮白面上正经的皮,又把脸凑近了一点,于是安迷修的脸又红了一点,“花瓣还挺多,安迷修学长,你等一下。”

虽然只有一两片花瓣,但阮白还是像寻宝一样,在安迷修旺盛的那一丛头发里面扒了很久才扒出来。直到把安迷修的脑袋都揉了一遍,才心满意足的放下手。

安迷修看着她的脸凑近,凑近,近的连脸上的绒毛都看的清楚。

又像海面上掠过的海鸥同海浪一般,长羽在水面上轻轻一触,离开了。

“好了哦。”阮白放下手,后退一步,脸上笑意浅淡,只听她不急不慢,声音清亮悦耳:

“没关系啊,学长你又不是万能的。好多人见到嘉德罗斯就连话都不敢说呢。学长你很勇敢啊!”她脸上升腾起一片红晕,手忙脚乱地比划着。

“很多人说你很傻,但我认为你很可……很坚定。”安迷修……他快要开心死了。阮白这一番发自内心的赞美让他晕晕乎乎。

“其实我曾经被学长救过,当时我被一群小混混欺负,是安迷修你帮我打跑的。”少女的眼睛明亮清澈,笑容干净,“所以这次搬家,我就转到学长所在的这所学校了。”

阳光透过树叶撒下细碎的金片,风声窸窣。但中午该死的热,蝉急急的叫着,仿佛在催促着什么的发芽。

“谢谢你啊。”

就是这个。

树影婆娑起舞,风扬起阮白束在发上的丝带,勾勒出一个夏天的燥热心跳。

安迷修咽了咽,发觉有什么在心中悄然孵化,等待在时刻到来。


·都看到这里了就给个小心心吧我我我我我我……就把安安送给你!(๑•̀ω•́๑)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