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课快乐人

阅读是一种筛选机制,所以,很高兴认识你。

[凹凸世界乙女向]送别我吧(当你临死前)

·其实我最喜欢的就是格瑞呢
·可能有后篇
·不是怎么太虐emmmm
·笔芯
·喜欢给个小红心❤




“送别我吧……”

眼前一阵阵发黑,利刃穿透了我的腹部。

[好痛啊,痛得快昏过去了一样。]

有人急切的把我拉到怀里,手指抽搐,又徒劳的捂住腹部,希望就此止住血。

是格瑞。

他有一双干净修长的手。独有的元力在他这双手下拉扯线条干净利落的长刀。挥舞出一片寂静,却令人安心的天地。

但现在这双手没有办法救我了。

“格瑞……”

沾染了鲜血的眼睛模糊不清,但那张脸我记得却清清楚楚。

与他的相遇是初雪的赠礼。他银色的头发像雪山新下的粒雪。那张脸线条分明,强脱了稚气。仿佛覆盖一层薄雪的冰川,因此脸庞变得柔和。

“格瑞……”“……别再说话了……”

他的声音像回荡在雪山之间,澄澈的雪水水光潋滟,悄然划入山涧,带着彻骨的冷冽。是我想起下暴雪天靴子浸湿的感觉,接而又想到适逢温暖的陌生人替我整理的衣领。

那双手像我所靠的这胸膛一样温暖。

眼前又浮现了许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春天湖堤上繁花如帐,芬芳馥郁。一只长翅的白鸟盘旋在湖上。紫色的眼睛是展柜中的紫宝,是大赛里无星的夜晚,是你的眼睛,也是我坐在你身旁偏头看到的,第一朵野花。

“格瑞……”

好黑呀,好亮啊,我仿佛置身河流,微小的幸福像是白天照在河面的云霞与阳光,是夜晚的雨水和月光。是随波逐流的鱼鳞和花枝,是岸边的守望者的逡巡。

我们在夜色之下,交换了第一个吻,还有你睡醒时,不易察觉的细微表情。

“格瑞……”

有温暖的雨水落在我脸上,它们来自蓝紫色的乌云。

母亲死的晚上,泪水沾湿了我的脸,使我变成了一叶孤舟。逼迫之下我只得坐上飞船,来到这大赛。但我却遇见了他……

“送别我吧……”

你的全部,构成了我的世界。
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让我想起你。

身体在慢慢化为碎片。

世界要深情地送别我了。我紧盯着他的脸。这一张,由所有美好事物构成的脸,我最爱的人的脸。

“我不想忘了你……”

他把我抱紧了,我轻抚他的脸,他将出现在我永远到不了的明天。他脸上头一次出现了如此大的动容,泪水顺着脸颊肆意流淌,像珍贵的冰裂纹。

我要去做一个梦,里面承载着巍峨的雪山和没有繁星点点,幽深的蓝紫色天空。

我入眠了。

“不……不要离开我!”




·后记

“您的积分已到账,请注意查收,转账人是参赛者……”

·这里女主只是被别人偷袭遇害了,并不是被格瑞杀了,我接受不了他会杀死最爱的人。女主为了他能离真相更近一步,死前把积分全转给格瑞了。

评论

热度(105)